量服组联

毛大付理事长会见阿坝州副州长葛宁一行

发布时间:2018-01-05     来源:省残联组联处

    1月5日上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在省残联会见了阿坝州副州长葛宁、州残联理事长杨海成一行。
    在先后听取了杨海成同志汇报阿坝州残疾人工作、葛宁同志介绍全州残疾人事业发展思路和安排后,大付同志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阿坝州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对阿坝州残疾人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显著进步和圆满举办残疾人文化艺术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衷心感谢阿坝州委、州政府对残疾人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大付同志对州上2018年的残疾人工作思路和安排总体上都表示同意,并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要始终围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掉队”指示精神来谋划、开展好残疾人工作。首要的是狠抓“量服精准入户调研”,找到残疾人;第二是狠抓“量服精准施策”,实现州上提出的“五个全覆盖”;第三是继续深化“量服精准监督”,让残疾人更加广泛地监督、评价我们的工作;第四是狠抓“量服精准管理”,实时动态地精准掌握项目实施、资金使用和工作绩效。
    同时,大付同志代表省残联党组、理事会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对阿坝州残疾人工作的支持,希望阿坝州委、州政府继续加强领导,希望杨海成同志带领阿坝州残联班子继续保持残疾人工作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向前发展。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