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服组联

四川代表队在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上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7-25     来源:省残联组联处、省智协

201972021日,第十三次全国特奥日活动暨中国智协2019年夏季十一省(市)特奥联谊活动在鄂尔多斯市特殊教育学校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鄂尔多斯市残疾人联合会等联合承办。由四川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织的四川代表队一行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与来自全国各省(市)11支代表队的特奥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分享了快乐,增进了友谊,并取得三金两银两铜的好成绩,荣获道德风尚团队奖。

运动员们在赛场发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勇敢尝试的特奥精神,展现了特奥活动的风采,为推动健残融合,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此次特奥联谊活动期间,中国智协还开展了“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迷你马拉松、十一省(市)特奥联谊活动家长论坛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