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调研指导四川省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省残联康复处

现场图片1

 

 

现场图片2

 

现场图片3

 

    近日,国家卫计委基层卫生司社区卫生处处长鄂啟顺一行到成都市金牛区、郫都区调研指导四川省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鄂处长一行先后到金牛区、郫都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及履约服务工作情况。省残联康复处同志详细介绍了四川省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情况。

    鄂处长对四川的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赏。他说:四川省残联工作热情、主动,积极性高,非常值得学习。残疾人作为家医签约的重点人群之一,由各级残联和卫计一起来做,事半功倍。四川残疾人签约服务工作扎实、到位,可作为全国开展残疾人家庭签约服务的模版,国家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司将与四川卫计委沟通,合适时在四川召开全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残疾人的工作现场会。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