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残联连续五年在全省政风行风测评中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机关党委

    我会每年都要参与开展全省政风行风群众满意度的测评工作。此项工作由省委省政府统一领导,省纪委、省监察厅、省纠风办组织协调,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负责具体实施。测评采用电话访问、现场调查、问卷信函等方式进行,测评调查对象包括部门(行业)管理服务对象、内部职工、政风行风监督员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根据反馈的情况,残联部门2017年度政风状况群众满意度指数为88.44,在全省参加政风测评的42个政府部门和18个公共服务行业排名第3位。

    这已是残联连续五年在全省政风行风测评中名列前茅,绝不是偶然,是全省残联系统驰而不息坚持深化 “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的必然结果,充分证明全省残疾人工作者辛勤付出,得到了群众的认可,群众的口碑胜过任何金杯银杯。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省残联系统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得益于全省残联系统持续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围绕精准对象、精准施策、精准监督、精准管理推进基础量服、智慧量服、机构量服和开放量服;得益于残联系统有一支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支持。对此,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作出批示,希望全省残疾人工作者齐心协力,继续努力,把群众的信任化作前行的巨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以精准为残疾人服务为标准,不断取得新成绩。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