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调研省残联直属事业单位机构管理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人事处

    12月1日,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同志带领省委编办综合处、政研室、事编处相关负责同志,深入到四川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实地调研了中心管理运行和听力语言康复工作开展情况,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同志陪同调研 。

    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是省委编委2017年5月批准成立的由省残联主管的专业机构。雷主任一行深入到听力学中心、教学部、项目办、社区指导部等部门,实地调研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并与聋儿家长亲切交谈。调研组成员还通过专用教学设备观摩了听障儿童个别化教学课程,对听力语言康复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及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雷世界主任强调,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要把当前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为民服务上,用爱心做好听力语言残疾群众福祉工作,充分发挥中心应有的作用。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是解民忧、谋福利、补齐短板的工作,是温暖人心、赢得民心的工作,“把党的声音传达到残疾儿童心里,让残疾儿童说出对党的感恩”,既是中心的应尽之责,又是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群众对中心未来寄予的更高期望。

    毛大付理事长代表省残联对省委编办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严格遵循“精准需求、精准施策、精准监督、精准管理”的要求,持续深化新时代四川“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以听力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奋斗目标,努力推进全省听力语言康复工作的开展,用真心、爱心把中心办成让社会满意、让家长们放心、孩子们喜欢的中心。

    雷主任一行还专程前往彭山区,对刚建成移交省残联管理、即将投入使用的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的机构和人员编制情况进行了调研。

 

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陪同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调研

 

省残联理事长毛大付陪同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调研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