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举办第104期“量服”讲堂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同志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人事处

    2017年12月25日,省残联举行第104期“量服”讲堂暨全省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第七场报告会,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同志以《新时代 新方略 新作为》为题,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黄卫德同志从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变革、创新、结合等七个方面出发,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倡导全体党员干部争做学习上的耕耘者、政治上的坚定者、改革上的保进派,事业上的实干家,廉政上的实干家。他结合省残联工作实际,提出了七条贯彻意见。一是要高举旗帜、拥护核心,提高残联系统的政治地位。二是回顾历史、感恩时代,找准残联组织的职责定位。三是紧盯目标,把握方向,科学谋划事业的发展全局。四是抓住重点,突出创新,深化“量服”再上新台阶。五是重心下沉,强化基层,夯实跨越发展的工作基础。六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增强实际工作的本领。七是强化督导,形成合力,提升绩效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黄卫德同志的讲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概括,又有对残疾人事业实践的思考,对我省广大残疾人工作者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全省残联将通过百场专题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深化新时代四川“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推动残疾人事业更有质量地发展。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