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维权处党支部评选为“五好党支部”、支部书记罗增永同志为“优秀党支部书记”受到省直机关工委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办

     116日,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通报表扬了2017年度省直机关“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我会省残联维权处党支部和支部书记罗增永同志名列其中。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维权处党支部在省残联党组领导下,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通过“五好党支部”创建,把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支部建设的经常性工作中,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好,在省残联机关党建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头。得益于该党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体党员,承担党组深化“量服”的顶层设计相关方案,推动了“量服”工作的落地、落实,为服务中心工作作出了表率。

    下一步,省残联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围绕走前头、作表率目标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推动省委赋予的“三项重点任务”和省直机关党建“三项创新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涌现出更多的“五好党支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