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对全省残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2018年1月30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对全省残联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五年,全省各级残联组织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主线深入推进残联改革,创新拓展“量体裁衣”式服务,服务残疾人能力水平不断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残疾人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为全省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他强调,肩负新时代伟大历史使命、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残联组织要发挥更大作用。

    他要求,全省各级残联组织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东明书记指示要求,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开拓创新,进一步深化残联改革,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下足“绣花”功夫抓好残疾人精准扶贫,切实加强并不断优化残疾人精准服务,有效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更好满足残疾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