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赴小金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省残联教就处

    根据省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6日至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率队赴小金县四姑娘山镇、达维镇、宅垄乡、美兴镇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方式开展了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向20余名脱贫攻坚帮扶干部赠送了慰问品,带去了省委慰问信,转达了省委黄建发常委的慰问和关心。

    座谈会上,杨志远同志同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深入交流,充分听取他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所思所想,以及他们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交谈中,杨志远同志希望帮扶干部:

    一是要在加强政治理论修养上下功夫,结合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

    二是要在学习提高经济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切实帮助贫困人口通过产业发展、就业创业实现脱贫。

    三是要在学习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切实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引导贫困群众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

    杨志远同志还深入贫困老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在小金县召开座谈会同脱贫攻坚帮扶干部深入交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率队赴小金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率队赴小金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