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走访慰问金牛区困难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8-02-12     来源:省残联组联处

  春节将至,为让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来自各级党委政府的牵挂和关怀,2月11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来到金牛区驷马桥街道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金牛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梅红等参加慰问。

  黄卫德副理事长先后来到困难残疾人刘晓敏、李德芳和徐光伟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目前的生活情况、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等,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树立自强自尊意识,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同时,要求金牛区残联要持续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时刻关心残疾人的基本生活状况和现实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贫困残疾人家庭,努力帮助残疾人同步实现小康。

  领导的亲切慰问和关怀,使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精神上有幸福感,物质上有获得感,内心安定踏实。

黄卫德走访慰问金牛区困难残疾人图片

 

黄卫德走访慰问金牛区困难残疾人图片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