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赴小金县日尔乡四大安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省残联教就处

    3月30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志远同志带队赴省残联定点帮扶的小金县日尔乡四大安村,召开座谈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和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小金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县长,日尔乡党委主要领导参加调研。
    杨志远同志在和村两委干部召开的座谈会上指出,基层党建要以村两委干部争做“七个表率”为抓手:一是做孝老爱亲的表率;二是做感恩党、感恩社会、听党话、跟党走、宣传党的政策的表率;三是做产业发展、带领村民致富奔康的表率;四是做践行好风气、好习俗的表率;五是做参与公益事业建设、扶贫济困的表率;六是做民族团结、反分裂、反邪教、打黑除恶的表率;七是做善于团结乡亲、做乡亲朋友的表率。
    杨志远一行还调研了四大安村河堤建设项目、新村旅游项目等,并就项目规划、发展前景等问题同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

省残联赴小金县日尔乡四大安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现场

 

座谈会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