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感恩奋进,从心启程 首届国际残疾人公益跑暨两岸三地残疾人奋进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08     来源:组联处

    在第28个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即,为感恩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2008年5.12汶川地震灾区的无尽关怀和无私援助,都江堰市心启程残疾人爱心服务站”主办的“感恩奋进,从心启程,首届国际残疾人公益跑暨两岸三地残疾人奋进论坛”活动,于5月4日和5月5日在都江堰成功举行。
    来自香港、台湾、澳门、马来西亚、成都等地的200多名残疾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公益跑、自强论坛无障碍旅游体验三大活动来纪念5.12大地震十周年,展示残疾人挑战生命极限、重拾生活信心的自强精神,并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助残风尚。

    四川省肢协主席丁二中在开幕式上发言,他代表广大残疾朋友,感恩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感恩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帮助;感恩残疾人的亲属对残疾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微不至的照顾。他还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继续奋进,通过自己的努力,与全国人民共奔小康,过上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四川中光防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都江堰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川阿库雷斯检测认证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