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残疾人艺术团主题励志演出《生命阳光》走进成都大学
发布时间:2018-05-11     来源:宣文处

  58日晚,在5·12地震十周年、第28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旨在“传递坚强、传送温暖、传播希望”的四川残疾人艺术团打造的主题励志演出《生命阳光》在成都大学上演。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成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田蓉,副市长刘旭光,成都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毛志雄,市政府秘书长、双流区委书记周先毅,成都大学党委书记罗波、校长王清友等领导出席并观看演出。 

  罗强市长观看演出后看望慰问了演员代表、成都大学残疾学生和爱心人士代表、残疾家庭代表。他首先祝贺演出圆满成功。他高度评价了演出意义和价值。他说,演出不仅非常励志,艺术水平也很高。他感谢艺术团为成都大学和成都人民带来了有思想的非常励志的艺术盛宴。他希望艺术团能多到成都演出。他亲切关心了大家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他希望,全社会多关心关爱残疾人和残疾人家人,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中来,让残疾人共享阳光。他表示,城市对残疾人的态度就是城市的温度,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充分体现。成都将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更加关心关爱残疾人,倡导社会各界学习残疾人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精神,共建共享美好小康生活。

  此次演出以感恩新时代 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由《生命强音》、《风雨同行》、《幸福阳光》三个篇章组成。演出以艺术为载体,传递坚强、传送温暖、传播希望,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激励了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们锐意进取,在人生路上不断拼搏。演出中,无论是源自现实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残疾人励志故事,还是演员们自身坚强乐观的精神,独特的题材角度、残疾演员真情实感的表演,都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3000余名青年大学生。演出结束后,在场人员全体起立,为给他们带来这一场特殊艺术演出的全体演员鼓掌呐喊、欢呼喝彩。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