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省残联人事处

  6月15日,省残联召开了新任处级领导干部和新晋升调研员职级的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省纪委派驻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彭先君分别与新任干部作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谈话。省残联在家党组成员、省残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新任处级干部参加。

  毛大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新任干部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与大家共勉。他强调:新任干部一定要做一个讲政治、懂规矩的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折不扣地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和省残联党组的决定,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一定要做一个有本事,让别人看得起的人,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实践,围绕增强“量服”精准需求、精准施策、精准监督、精准管理四个核心能力,不断提高精准服务本领,锻造精准服务作风。一定要做一个爱岗敬业、享受工作的人,热爱工作,实干担当,把做好工作作为履职尽责的基本要求和人生的最大幸福,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当好表率。一定要做一个勤奋上进、肯干实干,别人愿意与你合作共事的人,坦坦荡荡做人,不耍小聪明、不要太算计,不要太经营,爱岗敬业干出新业绩,抓出新成效,创造新亮点,以务实的态度切实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一定要做一个有爱心,懂感恩,心态阳光的干部,心存“爱心耐心进取心”,铭记“真情亲情鱼水情”,懂感恩、会感恩,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回报组织和同志的信任。一定要做一个清正廉洁、干干净净的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定,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

  省纪委派驻民政厅纪检组组长彭先君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起点要有新境界。要坚守法纪红线,牢记党章规定的“四个服从”,切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维护两个核心,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新职位要有新作为。要坚守廉洁从政的道德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落实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要求,干实事创新业,推动事业的发展。三是新征程要有新形象。要履职尽责勇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尽心尽责勤勉工作,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切实做到慎初、慎独、慎权、慎欲。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