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省两名选手喜获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参赛资格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

  9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预赛暨2018年全国残疾人飞镖比赛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圆满闭幕,我省两名选手喜获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参赛资格。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中心、青岛红七月飞镖俱乐部协办。

  此次比赛,成都市飞镖运动协会代表我省选拔了8名残疾运动员组队训练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听力组杨力羽、女子肢体组李琴分获第四名,顺利获得2019年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飞镖比赛的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分为肢体残疾站姿单人赛、肢体残疾人坐姿单人赛、听力残疾人单人赛三个组别的比赛。来自22个省份的二百多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加了比赛。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