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云南省残联一行专程来川调研“量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省残联维权处

  11月19-20日,云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机关党委书记马自荣带领9个处室负责人和下属6个事业单位负责人一行19人专程来川调研“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以下简称“量服”)工作。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及办公室、维权处、康复处、教就处等相关同志接待了云南省残联一行。

  在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梁峰书记从“量服”的起源、发展过程、取得的成效、面临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向云南省残联马理事长一行作了详细的介绍,集中展示了通过持续深化“量服”,四川在精准代表、服务残疾人,精准管理残疾人事务,全面推进残疾人事务治理现代化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效。省残联“量服办”工作员现场播放了“量服”宣传片、演示了四川“量服”大数据平台的强大功能。

  云南省残联一行认为,四川“量服”是一项科学、可行的工作理念和方法,令人耳目一新,未来前景看好,值得深入学习。双方还就如何以“量服”理念和方法推进残联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后,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还陪同云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自荣一行分别深入到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和聋儿语训中心等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