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获2017年度党内统计工作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8-12-04     来源:机关党办

      党内统计工作是党的组织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11月27日,省直机关工委对2017年度省直各部门党组织和党员数据库建设、年度党内统计报表等情况进行审核,对党内统计工作完成较好,年度报表质量较高,数据库维护较完整的省残联等30个优秀报表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省残联一直高度重视党内统计工作,列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安排专人负责党内统计工作和相关数据管理。严格按照党员信息库规范要求,每年对系统软件安装、党组织、党员信息录入等进行数据采集和更新。在日常维护中,做到对单位党员的人数变动或调换、党内表彰和处分、党员的转入和转出、新发展党员等情况实施动态统计,及时更新完善信息,确保信息库资源完整、准确、规范,做到随时需要、随时统计、随时提供,逐步实现党内统计信息的动态管理和党内统计工作的动态实施,有效提高了统计汇总的工作效率,保持了数据的实效性,使党内统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