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近日,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张焰,省残联机关党委副书记周毅,基金会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残联理事、基金会党支部书杨生明主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在会上讲话指出基金会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严格依照省残联党组和机关党委、纪委要求开展党的活动和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加强领导干部和全体工作人员管理,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思想建设促进业务工作发展。卫德理事长就基金会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的年度要有新目标。要按照换届理事会会议确定募捐目标,扎实开展筹集款物工作;基金会应发挥应有作用,围绕基金会募捐目标开展指导、监督工作,解决处理好基金会有关突出问题。二是新的年度要有新的作为。基金会在公益慈善项目策划、实施、监督、管理上要围绕既定目标有所作为。基金会应广开渠道,依法依规筹集款物;在内部运行中实行项目负责制,层层明确责任。三是新的年度要有新的气象。基金会工作人员要有好的工作状态、好的工作作风,注意各类风险防范。卫德副理事长要求基金会把基金会理事们联系起来,理事要真正参与进基金会工作中来,通过努力切实提高提高基金会知名度和公信力,把省基金会建设成省残联党组理事会认可、残疾人满意的一流基金会。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生明传达学习了《中国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报告》、《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传达省直机关工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精神》、《2019年省残联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和《中共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关于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报告》,要求基金会工作人员加强学习,对照自身工作岗位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杜绝慵懒和懈怠,切实抓好重点工作和当前主要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基金会当前主要工作。强调要加大筹资力度和项目筹划实施,强力推进“零钱公益 纸巾捐赠”项目、爱尔眼科公益项目,加强与中基会对接,确保更多资金项目在四川实施,造福于更多四川残疾人。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