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一行到崇州调研助残社会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5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4月12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一行,深入崇州市福恩公益发展中心和基地福恩农场,实地调研了助残社会组织建设和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省残联理事、省肢残协会主席、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生明,成都市肢残协会副主席、福恩公益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法定代表人贾渔,崇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黄来远,党组成员王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黄卫德副理事长在贾渔同志的带领下,对助残社会组织福恩公益发展中心的党组织建设、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扶残助残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仔细的了解。黄卫德副理事长首先深入到中心扶残助残项目基地,对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投入量、未来预计产出、效益以及核心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逐一仔细的询问了解。

  黄卫德副理事长调研了解情况后对贾渔同志给予高度赞赏。在调研中,了解到福恩公益发展中心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依托,不断健全中心自身能力建设以及贾渔同志身残志坚,努力创业并创办助残服务组织回报社会的感人事迹后予以了充分肯定。

  黄卫德副理事长指出,希望贾渔同志要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进一步强化助残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带领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立自强,创造出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新天地。他强调,助残社会组织在服务残疾人上一定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开发出更多适合当地残疾人的服务项目,为推动残疾人工作现代化社会治理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努力。

  卫德副理事长调研中还专门对开展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就进一步充分发挥专门协会在服务、联系、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提出了意见。

图为:黄卫德副理事长听取贾渔同志关于福恩公益发展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

图为:黄卫德副理事长听取贾渔同志关于残疾人花椒种植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