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国残运会,四川射击队三天夺八金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

      继开赛首日连摘三金一银后,四川残疾人射击队势如破竹,连续两天再次摘得五金三银两铜!5月19日,张玉获得R9冠军,董超、苟定超、田富刚获R1团体金牌,并分别获得R1个人金牌、银牌和第五名。
 
      5月20日,董超、田富刚、苟定超在R7团体赛再夺一金,并在R7个人赛中包揽前三名。张玉、廖仕强、米小波在R5团体赛名列第二、钟怡欣在R8个人赛取得铜牌。
 
      射击馆内声声枪响清脆嘹亮,射箭场上箭影纷飞同样扣人心弦。四川残疾人射箭队复合弓与反曲弓团体同时打入决赛,残奥会射箭冠军赵理学也将于5月22日下午进行反曲弓男子个人的最后对决。
 
      羽毛球队伍中,苏坤荣、谷菲菲、杨倩灵子等女选手和赵福军、刘浩东、何文栋、罗洋等男选手全部进入小组赛前八。
 
      举重选手刘勤勤和沙马伍呷在女子61公斤级和男子88公斤级比赛中取得了第六与第四的成绩。
 
      年轻小将沈力也于5月21日上午代表跆拳道队伍出征竞技赛场,为进入半决赛而拼搏努力。
 
      竞赛项目龙争虎斗,群体项目同样进行得如火如荼。在轮椅舞蹈集体舞台的绚丽灯光下,四川队10名轮椅舞者盛装出席,一曲《相伴》旋律悠扬,选手们以默契的配合将美好爱情中的起承转合演绎得优雅动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掌声,最终获得了表演舞的第四名。
 
      女子聋人足球队已经历了三场战事,将从21日起进入交叉赛。烈日曝晒下,年轻的姑娘们挥洒着青春的活力与汗水,一声声呐喊都透露出心中的勇敢无畏,一道道伤痕都变作了象征成长的荣誉勋章。
 
      截止22日,“十残会”第一阶段赛程已快过半,我们见证了四川队的每一次闪亮辉煌,也了解了这些残疾人运动员背后的故事与辛勤付出。再次为所有健儿们的精彩表现喝彩,希望他们都能在这里收获属于自己的胜利。
 
 
 


文:四川残联记者陈作

图:四川残联记者李豫龙、陈君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