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省残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川报观察

  6月12日上午,省残联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残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动员先行一步、制定方案深思一步,集中研讨精准务实,在“先、实、深”上下功夫,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在“先”字上下功夫,学习动员起步早。中央印发主题教育意见后,省残联党组借年度计划开展的培训班之机,以测试和作形势报告的方式对全省残联系统进行了初步动员。中央及省委主题教育工作会后,庚即组织传达学习,主要领导两次深入八一康复中心就作思想教育引导工作。
  在“实”字上下功夫,聚焦问题抓落实。方案制定“实”。在端午假期组织力量草拟《实施方案》,收假当日即召开专题党组会进行认真研讨。理论武装“实”。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政治理论、“一法四条例”等书面测试,夯实政治理论武装。建立制度“实”。拟建立《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专题会议制度》、省钉钉移动办公平台管理制度、《省残联党组(理事)会议议定事项贯彻落实督办台账》等。

  在“深”字上下功夫,学思践悟争先锋。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重要指示,“强三性”“去四化”等7个方面存在的问题集中研讨、学思践悟,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抓落实上,推动四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