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来源:省残联机关党委

  根据省残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七一”党的生日当天,省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60余人,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沿红军小道再悟红色精神、再寻初心使命、再砺决心意志。

  省残联首先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心”入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进一步激励大家恪守入党誓言,坚定了更好地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念。省残联党组在纪念馆广场对省残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证书。

  随后,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三性、去四化’更好服务残疾人”为主题,以为什么要到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怎样缅怀红军将士艰难岁月,如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如何发扬红军敢于斗争、不惧困难的奋斗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希望大家坚定马列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心系残疾群众,坚决把残疾人事业做好做实,把党中央绘就的宏伟蓝图、省委安排的决策部署一步一步变为残疾人美好现实。

  党员们在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时,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一段段文字记录,并沿着红军小道,亲身感受了当年先辈们的艰辛与创举。

  活动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再一次深刻领悟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和红军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的长征路,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为人民群众谋福祉,为祖国争光、为党旗增辉。

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