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莅临省残疾人艺术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四川残疾人艺术团

  7月1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携宣文处副处长曹学元莅临省残疾人艺术团温江培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马骏副理事长在视察期间,观看了艺术团汇报表演,他表示深受感动,感谢全团成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坚持!同时向演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树立信心,刻苦训练,更好地向社会传递残疾人励志自强、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马骏副理事长同艺术团全体教师进行了座谈。在听取艺术团情况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艺术团这几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并与教师们亲切交谈。

他指出,一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牢记主流意识,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二要激发内生动力,改革创新,主动思考节目的创作,积极探索发展的模式;三要积极与高校、文联等单位合作,拓宽发展思路,提升艺术水平,打造高质量的节目,扩大社会影响力。

他强调,要充分发挥艺术团作为全川残疾人事业文化品牌的作用,以助推残疾人事业发展。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