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看望慰问我省集训备战全国第十届 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残疾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

7月18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长马骏一行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备战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省残疾人硬地滚球、乒乓球、田径、游泳、女子轮椅篮球和坐式排球队的运动员。

马骏一行实地看望了各运动队集训备战情况,深入了解了教练员、运动员的训练保障、运动员训练和思想状况、安全管理、安全训练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每到一处,马骏均与运动员亲切聊家常,逐一问询其家庭、训练、生活、学习等情况。马骏表示,省残疾人运动队队员是新时期四川622万残疾人的优秀代表,希望大家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珍惜机会,肩负责任,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勇气和毅力,始终坚定参赛必胜的信念和信心,展示残疾人身残志坚的良好风貌。

据悉,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将于2019年8月25日在天津开幕。我省35支运动队的残疾运动员268人将参加20个竞项目、7个群体项目和8个特奥会项目的比赛。作为上一届的东道主,四川运动员将继续感恩奋进,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