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一行看望鼓励绵阳运动员
发布时间:2019-08-27     来源:绵阳市残联

  8月26日,全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赛第一天。当天下午,四川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等一行来到天津市滨海新区科技大学体育馆看望鼓励代表四川省参加本次运动会特奥男子篮球、特奥滚球项目比赛的绵阳运动员。四川省代表团秘书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骏,四川省观摩团团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等领导陪同看望。

  杨志远理事长鼓励运动员要充分发扬不畏困难、敢于拼搏、争取胜利的运动精神,胜不骄败不馁,在赛场上调整好心态,发挥出应有水平。他对刚刚在对阵山东队中取得胜利的特奥男子篮球队表示祝贺,他说:“你们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优秀,展示出了四川代表队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希望你们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加油,争取更好成绩。”他亲切地询问运动员,你们想家吗?想爸爸妈妈吗?同时嘱咐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一定要全力做好运动员在安全上、生活上的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舒心。省、市残联各位领导为运动员戴上荣誉花环并合影留念。

  随后,省、市观摩团成员一行来到健康计划场馆,对正在开展的特奥运动员健康体检活动进行了观摩。

  据悉,本次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第七届特奥会特奥男子篮球比赛、特奥滚球比赛的绵阳运动员共计16名,其中年龄最小的运动员仅12岁,他(她)们有信心争金夺银,为四川、为绵阳赢得荣誉。

四川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等一行看望鼓励绵阳运动员

四川省代表团副团长、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等一行看望鼓励绵阳运动员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