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看望鼓励我省集训备战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选手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10月18日、22日,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携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相关人员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天康职业培训学校(盲人按摩培训机构)、四川省就业训练中心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院,看望正在紧张集训备战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的我省选手。

  黄卫德副理事长实地查看了各项目集训情况,详细了解选手的培训和生活情况,勉励选手们:你们都是各行各业最优秀的残疾人从业者,是我们四川残疾人就业的榜样,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你们在大赛中,一是要积极调整好心态,既要有压力,也要有信心,集训中注意劳逸结合,尽快进入比赛状态;二是要充分展示自身的能力水平,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代表四川残疾人为四川争光;三是要通过此次大赛,提高职业技能,与全国各地优秀残疾人进行交流学习,回来更好的从事本职工作。

  据悉,第六届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展能节将于2019年10月26日至30日在浙江嘉兴举行。我省代表团25名残疾人选手将参加4类13个项目的比赛,目前各参赛选手都在积极集训备战中,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看望鼓励我省参赛选手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看望鼓励我省参赛选手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