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德国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首席财务官约尔格.沃勒斯一行到访四川省残联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省残联康复处

  11月20日,德国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首席财务官约尔格.沃勒斯一行赴川参观了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辅具中心后到访省残联。省残联副理事长马骏、省八一康复中心、省八一康复中心辅具中心、省残联康复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马骏副理事长首先向约尔格.沃勒斯一行到访省残联表示热烈欢迎。他向约尔格.沃勒斯一行介绍了我省省情及残疾人事业发展概况、残疾人辅具需求等,并对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在5.12汶川地震、4.20雅安地震后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四川康复辅具需求人数多、市场潜力大,省政府已经把辅具产品作为重点产业发展。马骏副理事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特别是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能与奥托博克健康康复集团开展合作与交流,把他们的先进技术和产品带到四川。

  亚太区总裁博纳德.欧克菲最后表示愿尽最大努力支持并参与合作,特别是分享培训、公司好的经验和做法。

座谈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