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省残联举办2019年全省残联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省残联办公室

  11月25日至27日,2019年全省残联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在成都举办。各市(州)残联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相关业务负责人及省残联办公室同志等100余人参加培训。攀枝花市残联、德阳市残联、泸州市残联、宜宾市残联、遂宁市残联、南充市残联、成都市残联作经验交流发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黄卫德指出,全省残联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总体定位是:对标“五个坚持”,争创一流业绩,为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业自信。二是要全面把握残联系统改革部署的要求,进一步找准历史方位,明确工作定位。三是要着眼于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统筹“量服”业务,提高工作水平。四是全面落实中省关于预算资金绩效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财政财务工作,提升资金使用绩效。五是加快推进中省基建项目的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尽快发挥应有效益。六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建成常态工作机制,形成全省整体合力。七是善于抓住关键,总结规律,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黄卫德强调,办公室是单位运转中枢、形象窗口和服务保障,全省残联系统要对标总书记的“五个坚持”,高度重视办公室工作,上下一盘棋,适应新时代要求锁定目标,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推进,确保办公室工作高效高质量发展。

四川省残联举办2019年全省残联系统办公室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