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500万元成立运鸿助残基金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脱贫攻坚和发展残疾人事业精神,弘扬人道主义,促进社会主义公益事业发展,支持残疾人福利事业,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在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运鸿助残基金,首批已经捐赠人民币500万元。

  四川省残疾人口基数大、脱贫攻坚任务重、地震、水灾等灾害频发。2008年以来,先后经历了汶川、雅安、九寨沟、宜宾四次大地震,地震给四川造成巨大经济损失的同时,也进一步加重了残疾人群体脱贫攻坚难度。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向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首批捐赠款项主要用于支持我省以下八个方面工作开展:一是残疾人就业(创业);二是残疾人扶贫;三是残疾人康复服务;四是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包括假肢)适配;五是精神、智力残疾人以及重度残疾人等特别困难群体的扶持;六是助残社会组织(机构)的项目扶持及能力建设方面;七是残疾人急需急盼改善生产生活的其他拾遗补缺方面;八是其他残疾人福利事业。

  四川省残疾人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收到捐赠款后,现正在积极调研摸清残疾人需求,力求让每一分善款都用在残疾人最急需、最盼望的事项,发挥最大功效。

  中国运鸿控股有限公司(国内主体:运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注册资本50亿元,是以“肽”产业为主导核心的大健康企业,基本形成了集光伏生态农业种植、农产品深加工、生物科技研发与应用、电子商务平台、物流为一体的“生物科技循环产业链”。集团现有员工近6000名,是全国大健康重点企业,全国肽食品独角兽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