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宜宾市屏山县“牛人”潘远香荣获四川省第四届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宜宾市屏山县残联

  12月13日,四川省第四届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场传来喜讯,宜宾市屏山县残疾人自强创业模范潘远香荣获大赛铜奖。据悉,本次比赛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等12个单位主办,潘远香是唯一获奖的残疾人选手。

  潘远香是肢体贰级残疾人,屏山县犇犇肉牛养殖场法人代表。6年的逐步发展,潘远香走出了一条从肉牛养殖到纯手工制作“牛肉干”、“干巴牛肉”不寻常路,注册了自主品牌“潘远香”商标,借助京东等电商平台,初步打开了市场。在本届创业大赛中,潘远香脱颖而出,最终斩获铜奖。

  近年来,潘远香先后荣获“宜宾市道德模范”“宜宾市自强模范”“四川省自强模范”“四川省诚实守信模范”“四川青年五四奖章”“CCTV三农创业致富榜样”“中国好人”等荣誉称号。

四川省第四届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潘远香荣获四川省第四届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