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发扬红军精神”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

  12月13日-15日,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在雅安安顺场开展了“重走长征路、发扬红军精神”党建活动。中国狮子联会党支部书记郭克利、省残联二级巡视员张焰出席了活动,28名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各服务队党员队长和32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在13日的集中学习中,郭克利书记给大家讲授了《中国特色的新型社会组织 ——中国狮子联会》,深刻阐述了中国狮子联会作为中国特色的新型社会组织,以“正己助人 服务社会”为宗旨的价值体系、目标内容具有鲜明的中国特色;深刻阐述了党建工作在狮子会这个社会组织中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讲解了狮子会党支部作为功能性党支部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应发挥的作用。四川代表处2019-2020年度主任彭长军结合党建工作向大家作了《四川代表处的现状和计划》,总结了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前一阶段的工作,肯定了成绩,分析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和提出了要求。四川代表处党支部书记许万忠引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14日,所有党员狮友参加了在红军广场举行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和 10公里的“重走长征路”活动。党员狮友不仅感受了当年战火年代的血雨腥风,更被红军“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斗志所激励,更加深刻理解了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走得再远、走得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当初为什么出发。” 党员狮友思想得到了净化、灵魂受到了洗礼。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性、坚定了意志,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活动不仅让四川代表处党员狮友们增进相互了解,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更好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残联党组中心工作,实践中国狮子联会“正己助人、服务社会”宗旨,发挥党员狮友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勇于担当和“四出精神”、推动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公益服务有着特殊的积极意义!

  14日晚上,召开了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大会。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发扬红军精神”党建活动(图一)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发扬红军精神”党建活动(图二)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发扬红军精神”党建活动(图三)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党支部开展“重走长征路、发扬红军精神”党建活动(图四)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