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参加成都市12月“量服”精准分析会暨2019年度绩效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四川残联

  2019年12月17日,成都市12月“量服”精准分析会暨2019年度绩效评估会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参加指导并讲话。

  会上,成都市各处(室)负责人围绕“量服组联”、“量服康复”、“量服教就”、“量服宣文”、“量服维权”分别进行了精准分析,市残联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成都市残联理事长杨齐英围绕坚定不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优化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坚定不移依法推进残疾人事务治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汇报了2019年度成都市残疾人工作绩效评估自查情况。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成都市12月“量服”精准分析会组织周密、分析认真、质量较高;杨齐英理事长围绕“四个坚定不移”主题全面汇报了2019年成都市残疾人工作,可谓“亮点纷呈、可圈可点”。他强调,残联组织是人民团体、政治机关、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为党委政府分忧,为残疾人解难。各级残联同志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找准残联所处历史方位和工作定位。他希望,成都市残疾人工作要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定位相适,要与四川区域发展“一干”战略相关,要与全省“量服”首倡之地相合,将残疾人工作纳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四个坚定不移”、“六个准确把握”要求,继续引领创新、走在前列、永葆一流。

  会前,成都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县(市、区)残联理事长等参加了省残联2019年度评估调研测试。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