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支援防疫|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疫情”进口物资受赠单位资格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0年2月5日,四川省民政厅发布了《关于5A级全省性慈善组织及新增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受赠人的公告》,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被省民政厅列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受赠单位。

  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发挥自身优势,在四川省残联领导下,在四川省民政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物资境外捐赠接收工作,做到捐赠物资按照公开、透明、规范、有效、依法原则进行发放,保证每一笔可追溯,可查验。

  按照《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的公告》(公告2020第6号)规定,自2020年1月1日起至3月31日,境外捐赠人无偿向受赠人捐赠的用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口物资可免征进口税收。欢迎广大海外捐赠人士加入我们行列,共同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支持!

  受捐单位: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星辉东路6号

  联系人:王伟 电话:13558732313

民政厅公告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