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抗疫情抓复工 筑堡垒当先锋--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党委举行疫情防控“火线入党”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

  3月16日,中共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四川省康复医院)委员会举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火线入党”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及老党员重温誓词活动。省残联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谭旭东同志出席仪式并讲话。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平同志主持。

  图片: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四名护旗手随后护送党旗入场。面对鲜红的党旗,“火线入党”的中共预备党员万梅、宣立航及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现场观礼。

  图片: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赠送党章

  宣誓结束后,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员徽章,赠送了党章。

  预备党员万梅、宣立航,老党员代表黄喜岷先后发言。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坚定的信念,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抒发了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荣光。

  院党委书记马小平同志讲话指出,此次活动既是庄严的党员宣誓仪式,更是全院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恢复医院正常医疗秩序的动员会、部署会。他要求,全院上下要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推进工作,打赢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医疗秩序“两场硬仗”。他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精准防控、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二是直面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医疗秩序面临的困难挑战;三是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奋力夺取双胜利;四是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和全面恢复正常医疗秩序的领导。

  图片:院党委书记马小平同志讲话

  图片:省残联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谭旭东同志讲话

  省残联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谭旭东同志讲话。他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现场感受和体会。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是要内心坚定,有坚强的信念,有强大的内心,要潜心为中心服务,真心为康复建功;二是要努力学习才能气足,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残疾人事业做出贡献;三是要做好自己的日常工作,与时俱进,强化担当奉献。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常有军同志,院党委委员王学锋,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