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举行换届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

  6月20日下午,中国狮子联会四川代表处2020—2021年度主任办公会议成员\监督组监督专员就职暨向上届主任致敬典礼在眉山市举行,四川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出席典礼并讲话,2019-2021年度国际理事张国筠、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郑德刚、四川代表处历任主任、四川代表处主任团队领导狮友和来自四川代表处各分区的59支服务队2020—2021队长团队出席参加了典礼。典礼遵照中国狮子联会关于厉行节约节俭办会的要求,简化流程、规范内容,做到了换届典礼简洁流畅。同时采取了有力的措施,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了换届典礼的安全。

  换届典礼上,2019—2020年度彭长军主任总结了年度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嘉许了卓越和优秀服务队、服务项目奖,杰出和优秀服务队队长奖、会员奖。张国筠理事、郑德刚副会长分别致辞,充分肯定四川代表处的工作和四川狮友的大爱付出。郑德刚副会长宣读了中国狮子联会关于任命四川代表处2020—2021年度办公会议成员和监督组监督专员文件。现场举行了交接仪式,四川代表处2020—2021年度领导团队进行了就职宣誓。

  换届典礼上,梁峰书记首先代表省残联向刚刚就任的2020-2021年度所有领导狮友表示了热烈祝贺,向为四川代表处公益服务作出重要贡献、不再担任新年度领导职务的狮友表示了敬意,向所有积极参与、敢于担当、大爱付出的全体狮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四川代表处走过了6年,始终秉持“正己助人、服务社会”宗旨,坚持“出心、出力、出席、出钱”四出精神,团结协作,在队伍建设、脱贫攻坚、助残、助学、赈灾、敬老、公共卫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等取得显著成效,这是全体狮友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结果,也是历届领导狮友团队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的结果。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四川代表处要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加强狮务学习,提升治理能力和服务能力,希望狮友在服务中携手成长、在奉献中绽放。他要求,四川代表处2020-2021年度主任团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规矩意识,加强自律自治、提升治理能力,要坚定信念、传承创新,团结协作、再接再厉,围绕新时代要求和年度目标,做好疫情防控和狮友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服务,为四川代表处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