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机关、服务中心青年干部赴省残疾人体训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7     来源:省残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

  9月4日,省残联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组织青年干部赴彭山区省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集体学习。前往体训中心的途中,根据会领导要求,青委会负责人领学了《华为公司:要让打胜仗的思想成为一种信仰;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能打败华为的只有华为自己;不要浪费一场危机的机会充电》两篇文章。

  到达体训中心后,青年同志们分别参观了综合训练馆、运动员宿舍、网球训练中心等,了解体训中心修建背景、总体规模、功能布局和目前运行情况。室外网球场上,十余名残疾人运动员正在刻苦训练,青年同志们走进观看,大家被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的精神状态所感染,纷纷鼓掌叫好。

  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我会刘敏同志正在彭山区江口街道茶场村挂职锻炼,大家对她十分牵挂,专程前往看望。在茶场村,青年干部与江口街道、茶场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街道、村基本情况和刘敏同志挂职工作情况介绍,围绕“量服”入户调研情况、基层残联组织改革、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等与街道、村干部进行深入交流,青年同志发言踊跃、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参观学习,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挑战极限的宝贵精神,学习基层干部脚踏实地、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珍惜工作机会,提升素质能力,奋力推进治蜀兴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