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专题听取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01-05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12月31日上午,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专题听取服务中心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服务中心全体同志、教就处有关同志参加。

  卫德副理事长首先指出,此次工作会议是为了回顾总结中心2020年工作,梳理不足、开展查漏补缺,并着眼长远、谋划未来,进一步开展好工作。随后,他逐一听取了服务中心办公室、组宣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和就业服务科工作总结及副科长以上人员的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

  他指出,服务中心工作总结准备认真、充分,梳理全面、客观,成绩明显、突出。2020年,服务中心紧紧围绕服务这条主线和核心,着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残疾人,整体工作认可度高,可圈可点,服务水平上了新的台阶。比如:后勤保障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机关食堂管理和物业管理更加严谨、细致、规范;内部建设更加完善,队伍更加充实,力量更加壮大,开展的科室优化、轮岗交流工作值得肯定;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稳步推进,较好的完成了残疾人招聘、培训,大型赛事及活动组织,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组织等工作。

  关于年度工作,卫德副理事长指出,中心应在本次会议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总结,并形成总结汇编,巩固工作成果,也为工作交流提供依据。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中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在党组、理事会的决策部署下,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并梳理重点工作内容,列出工作清单,责任到人,确保中心明年工作更加井然有序、务实有效,从而为全省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