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
看望慰问省八一康复中心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1-02-12     来源:省残联康复处

  2月12日(大年初一)上午,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到省八一康复中心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医务人员,了解医院的病员情况和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医务人员的生活保障情况,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志远理事长先后走访慰问了急诊科、医技科室和十个住院病区,他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病区的病员情况、每位医务人员的家庭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他说:大家辛苦了!你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以实际行诠释了医务人员的奉献精神和职业担当,我代表省残联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给大家拜年了!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请大家转达对家人和后续值班人员的问候。

  志远理事长在院区走访时每遇到一位病人,都与其亲切交谈,了解病情和家庭情况。在儿童康复一科,他径直走到一位患儿病床前,了解孩子病情,询问治疗效果,并嘱咐家长要配合治疗,祝愿孩子早日康复。

  志远理事长表示,现在仍是抗疫特殊时期,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心”无一例感染的目标,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新春佳节,不懈努力和默默奉献,体现了“八一人”“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希望每个医护人员、每个干部职工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与“中心”同频共振,风雨同舟,为“中心”发展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省残联将继续积极争取相关部门关心,全力支持“中心”在第二个十年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

图片:杨志远看望慰问省八一康复中心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图片:杨志远在儿童康复一科了解孩子病情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