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凉山州首届“点亮生涯”大中专院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残疾大学生展现自强不息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3月18日,由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教育厅、省残联等单位主办,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省残疾人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四川省首届“点亮生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凉山州赛区决赛在西昌市举行。

  本届大赛分为专项赛道、主赛道两个赛道。专项赛道的残疾人赛道比赛中,凉山州优秀残疾大学生们奋力拼搏,展现自强不息、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导师掌声连连。

  经过5个小时的决赛激烈角逐,残疾大学生说天忠华以83.28分获得专项赛道第一名,残疾大学生蒋梦浩以76.28分,获得专项赛道第三名的成绩。

  凉山的星星在闪光!点亮生涯”大中专院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残疾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绽放青春的舞台,这群优秀的残疾大学生向全社会诠释了“我们不是不行,只是不便”,相信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定能够披荆斩棘,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图片:凉山州首届“点亮生涯”大中专院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研讨会

图片:残疾大学生参赛现场

图片:残疾大学生参赛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