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赴福恩公益助残基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3月26日,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崇州市福恩公益助残基地开展以《“学党史、感党恩”——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全体人员参观了福恩身心障碍人士庇护农场和福恩公益发展中心党建工作,听取四川残疾人励志报告团成员、福恩公益助残基地负责人贾渔讲述残疾人励志创业故事、听取《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主题演讲,党支部书记车焰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课。中心全体人员“零距离”接触残疾朋友,切身感受到残疾朋友身残志坚、顽强奋斗的拼搏精神和残疾人就业创业的艰辛历程,进一步增强了为残疾朋友服务的激情和决心。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和省残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的重要体现,是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增强组织生活吸引力和感染力,充分发挥中心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形式。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