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办公室

  8月31日,省残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9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颖,成员税清静,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先君,副组长侯国文,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张康主持会议,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办公室支部在家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议,办公室党支部做了充分准备,制订了《办公室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组织了专题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摆了问题,撰写了发言材料,为会议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基础。

  会上,张康代表办公室党支部作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深刻剖析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以及是否存在“三官”“三盛”“三关”现象,针对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相互批评,面对面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并作出整改承诺,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驻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先君谈了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印象,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有质量,对办公室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提出理论学习要抓得更紧,作用要发挥更充分,规矩要守的更严的意见建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9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颖最后讲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工作扎实,程序完整,认识到位,剖析比较全面,批评中肯;他要求,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拓展自我剖析的广度,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