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 柔力球项目在广元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20     来源:

  9月13日至17日,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乒乓球、柔力球比赛在广元市举办。

  此前,由省体育局、省残联主办的四川省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项目已先后在宜宾、遂宁2个赛区顺利举行4个项目比赛。本次由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残联承办的是残疾人乒乓球(包括肢体轮椅组、肢体站立组、听力组等组别)、柔力球(包括集体规定套路、个人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等组别)2个项目的比赛。全省16个市(州的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举办全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体育项目比赛,是各级残联、体育部门紧紧围绕“新时代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和四川体育发展“123456” 战略部署,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协调发展,动员广大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康复身心,增进民生福祉,奋力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举措。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