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为四川省残疾人维权工作者做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维权处

  11月10日上午,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蒋兴清处长在2022年全省残疾人维权工作培训班上做专题培训。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维权处全体人员,各市(州)残联分管维权的领导及有关负责人约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蒋兴清处长是司法部公共法律服务宣讲团成员、四川大学客座教授,他以《着力构建现代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为题,详细讲解了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概念、四川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现状、进一步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和公共法律服务体系下加强残疾人权益保障等内容,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与残疾人维权工作紧密相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蒋兴清处长的授课帮助大家更加全面和详细地了解了四川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的现状和趋势,并启发大家深入思考如何为全省残疾人提供更好的公共法律服务,更好地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收获很大。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