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召开2022年度机关干部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推优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人事处

  为全面考核和评价省残联机关干部2022年度履职尽责情况,1月17日省残联召开2022年度机关干部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推优会。会议由省残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峰主持,省残联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省残联机关顶岗锻炼人员参会,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志远作总结讲评。

  会上,10名处(室)、部门负责人及11名处(室)拟推优候选人围绕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报告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会上,述职人员晒成绩、比亮点、找差距、谈打算,充分展示了省残联机关干部“忠诚、干净、担当”“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高素质残疾人工作者的良好形象。

  杨志远进行了总结讲评。他指出,2022年同志们学干努力,进步很大;成绩优异,贡献突出;总结认真、汇报精彩;对标对表,尚有差距。

  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重要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他希望全体干部: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创新理论、法规政策、专业技能、现代信息技术运用等学习,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充分汲取党史营养,不断树牢“七种思维”,努力提高“七种能力”、增强“九种意识”;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岗位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发挥岗位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干部;四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多向先进地区学习、向身边的优秀干部取经,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能力;五要进一步厚植情怀,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尽力而为、量力而行。

  他还强调,近期要学习好省“两会”、省纪委全会、省安委会及中国残联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谋划好2023年工作,抓好残疾人疫情防治、舆情监控和春节慰问等工作。

  最后,他代表省残联党组对全体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及家人致以春节问候。

  会议还向2021年度考评优秀获得嘉奖的9名干部颁发了公务员奖励证书。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