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残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根据年度学习计划安排,3月14日上午,省残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2024年第1次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全国、省“两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省残联青年干部要仰望星空、坚守理想。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信在四川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中青年干部一定大有可为,厚植“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情怀境界。要拓宽视野,坚守奋斗。理想信念永远是指引人生航向的灯塔。理想信念坚定,人的精神世界就富有,精神力量就愈健,灵魂支柱就愈坚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青年力量,展现残联青年干部的风采和责任。要敬畏纪法,坚守清廉。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始终是年轻干部“必修课”要加强纪律学习,树牢纪法意识,严格用党的纪律规范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争做省残联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与会全体青年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做政治上过得硬、作风上吃得苦、考验上经得住的接班人,将个人的成长发展融入到为大功、守大义、求大我的奋斗追求上,融入到践行残疾人工作“三基”导向,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中。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