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人民网四川频道:自力自强 四川举办首届残疾人手工艺品大赛
发布时间:2017-07-2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7月20日电 20日,四川省首届残疾人展能节系列活动之“精准对接,助残脱贫”残疾人手工艺品大赛暨展销洽谈会在成都举行。

  据了解,本次残疾人手工艺品大赛是首次在四川省开展,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135名残疾人携带196件手工艺品参赛。23名残疾人以精美的作品进入决赛,大赛最终评出了“最佳创意奖”“最美工艺奖”“非常匠人奖”“巧手妇女奖”“最具市场潜力奖”等奖项。

  记者看到,残疾人手工艺品展销洽谈会在现场同步进行。展商在展位上陈列出自己及团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不时有企业代表及商家驻足详细询问。

  来自成都温江的衍纸画制作者王林江先生表示,今天最高兴的是带来的作品全部卖完了,希望能有更多的助残活动举办。“残而不废,这才是我们的人生。”参赛选手马全模在介绍自己及作品时如是说。

    新闻链接:http://sc.people.com.cn/n2/2017/0720/c345509-30505483.html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