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四川日报 中新网等关注我省“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

    12月3日,由省残联、成都市残联指导、青羊区残联支持、启航公益助残服务中心主办的2017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成都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精准帮扶全省从事手工艺制作的残疾朋友,推进残疾人手工艺品的商品化和品牌化。活动现场,启动了四川残疾人手工艺公益品牌“折翼天使”揭牌上线,开展了残疾人手工艺品展示销售,四川残疾人艺术团奉献了精彩演出。来自成都市、凉山州、南充市、德阳市、广元市、绵阳市、乐山市、眉山市、雅安市等地共60多名手工艺品制作者带来数百件玉石工艺品、木珠文玩、砚台石雕、蜀绣工艺品、漆器、团扇、皮雕等作品参加活动。“折翼天使”手工艺品现场销售3万余元。己有多种手工艺品入驻“折翼天使”,包括手工编织、漆器、雕刻、蜀绣羌绣等。

    本次活动受到了人民网、中新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四川频道、今日头条、四川电视台、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成都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活动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