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凤凰网四川:小零钱 大公益:省残联举办“零钱助残公益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凤凰网四川

       6月1 日,“零钱助残”公益项目启动暨捐赠仪式在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成功举行。

“零钱助残”公益项目是在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监管下,由四川万帮达助残服务中心联合社会爱心企业及四川知名餐饮品牌公司落地实施,由合作商家(企业)自愿把消费者应付款金额10元以下的零钱捐款收集捐赠给四川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所筹款项将用于全省范围内的贫困残疾人帮扶,陆续开展残疾人用品用具更换、教育、就业、创业、康复、辅辅助器具适配等全方位服务,做到精准落地,定向帮扶,以达到“脱真贫、真脱贫”的目的。项目第一阶段周期三年,预计帮扶四川范围内的上万贫困残疾人。

据悉,2018年年末前,“零钱助残公益项目”将完成募集资金500万的目标,所筹款项将用于贫困残疾人帮扶。在项目实施推行的中后期期,每年募集资金将会逐渐提升。

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黄卫德,省残联理事、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生明,基金会副理事长汤全,秘书长王伟,四川万帮达助残服务中心理事长李利君以及合作爱心合作企业代表50 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