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凤凰网四川:英国无障碍艺术交流团莅临省残疾人艺术团进行文化艺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凤凰网四川

  7月2日,英国无障碍艺术节总监Jo Verrent女士一行在英国驻重庆领事馆罗佳丽女士的陪同下前往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温江培训基地参观交流,双方就中英两国残疾人文化、艺术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尽管当日大雨如注,交流团仍旧如约到达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团长王健详细介绍了中国特殊艺术发展现状以及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基本情况,Jo Verrent在为中国特殊艺术的专业化发展赞叹的同时,介绍了英国无障碍艺术的多元化发展途径。宾主双方交谈甚欢,并互相赠送了宣传画册。

  随后,Jo Verrent在艺术团排练厅观看了演员们表演的精彩节目。在翻译的帮助下,Jo Verrent还饶有兴致的用英国手语和演员们交流,她称赞道:今天能有机会来到艺术团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出色的表演更是激动,虽然你们身体残疾,但一样可以做得很好。相似的人生经历让我更佩服你们,今天的艺术团之行将使我终生难忘。   

  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团长王健表示,此次活动促进了中英双方特殊艺术和文化的友好交流,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