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民生经济网:英国无障碍艺术总监为四川残疾人艺术打CALL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中国民生经济网

  七月的成都,大雨滂沱。7月2日,英国无障碍艺术节总监Jo Verrent女士一行在英国驻重庆领事馆罗佳丽女士的陪同下来到四川省残疾人艺术团温江培训基地参观交流,双方就中英两国残疾人文化、艺术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交流团如约到达艺术团,团长王健热情接待了来宾。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王健详细介绍了中国特殊艺术发展现状以及省残疾人艺术团基本情况,Jo Verrent女士频频点头,为中国特殊艺术的专业化发展赞叹;Jo Verrent女士则介绍了英国无障碍艺术的多元化发展途径,宾主双方交谈甚欢,并互相赠送了宣传画册。 

  在艺术团排练厅,演员们表演了精彩节目,来宾们连连伸出大拇指点赞。在翻译的帮助下,Jo Verrent女士还饶有兴致的用英国手语和演员们交流。她称赞道:“今天能有机会来到艺术团非常高兴,看到你们出色的表演更是激动!虽然你们身体残疾,但一样可以做得很好。相似的人生经历让我更佩服你们,今天的艺术团之行将使我终生难忘。”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和交流团一行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促进了中英双方特殊艺术和文化的友好交流,为今后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